close

距離上一次寫BLOG大概是高中時期。

那時候身邊全部的朋友都在寫,心想我也要寫一個!

但寫歸寫,那時候的確是沒什麼目的(也不是說現在很有目的啦!),完全沒有寫下去的動力。

 

時隔這麼多年,人長大了(其實是老了),有很多的生活點滴想要分享。

激起我再投入寫BLOG主要是因為我從其他BLOGGER的分享中得到很多(不管是關於生活,美容,飲食等等)

真的!我從你們身上學到很多!也因此救了我!

 

前一陣子,對我來說,我可謂經歷了人生一個重大的關口。

回想起來,我之前都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,要甚麼有甚麼。

從幼稚園,小學,中學到大學,總之一切都很順利!

 

2013年7月,我從香港搬到澳門這個地方(因為工作都在那邊)。不知道是否因為身體不適應的關係,臉上長滿痘痘(我認為痘痘這兩個字有點太可愛,大膿瘡比較適合!)

整個人崩潰!是!是崩潰!連青春期也沒有青春痘困擾的我(謝謝媽媽!),臉上痘痘的情形是長一顆,消一顆,再長個兩顆,還沒有消一顆之前,再長個三顆。有長痘痘的你們一定能體會到我的心情。

一個人在外地,心情鬱悶,加上滿臉痘,頓時很能體會為什麼有人會因為長滿臉痘而自尋短見。現在回想起來,這樣的念頭真的是非常要不得!哪怕只是一瞬間!

那段時期,我不斷尋找出口!要吃甚麼,要塗甚麼,要做甚麼!而我總是在不同BLOGGER的BLOG感受到他們的分享及溫暖!

 

 

所以!這就是我重新投入BLOGGER行列的原因!我會跟大家分享一路我是怎麼走過來的!也非常非常歡迎你們的分享!

 

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變得美美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人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