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在香港的時候,我是一個會定期去美容院的人。

對於我的臉,我是一個絕不會吝嗇的人。畢竟,皮膚好,很多化妝品都可以省下來。

好境不常,我的臉突然爛掉的日子,一個人身在異鄉,沒有美容院,只好靠自己!!!

 

有很多人很怕果酸類的東西,一聽到「酸」就會覺得如果臉本來是爛的,塗上去不就更爛嗎?!

放心!因為我們皮膚是呈弱酸性。如果酸度控制得好,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!

不過,當然也不要一來就把最強的酸整個撥上臉!

你應該也聽過有美容院把客人的臉燒傷的事件吧,大概就是因為美容師沒有控制好酸度跟時間,才會把臉灼傷了。

 

**不過也當然,敏感性皮膚的人就不好意思囉,你跟果酸無緣,但也不是世界末日,我也有用過一些比較溫和的產品,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!

 

 

我的臉本來就是臉皮厚,但因為暗瘡大爆發後,我覺得自己的臉有點變成敏感肌,動不動就一小塊紅起來不過我的膽量不知道是從哪來,我就儘管來試試看!

 

這次是用的是Neostrata 系列!

 

2013-09-10 17.33.36.jpg

分別有

溫和潔面啫喱 Facial Cleanser

特效治療暗瘡啫喱 Spot Treatment Gel

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Gel Plus

 

今次主要是想跟大家說一下Neostrata的王牌Gel Plus!

第一次用的時候,不管是臉還是鼻子,都會感覺跟聞到刺刺的。

不用擔心,它刺刺的主要是因為果酸成份正進入你的皮膚發揮作用。

當然,有些人是感覺不太到的,恭喜你!那就表示你很適合用這個Gel Plus!

下面是官網的介紹!

 

更生活膚啫喱面膜
Gel Plus

(適合所有皮膚,特別中性、混合性、油性、暗瘡性及老化皮膚 )
主要成份:
15% AHA
功效:

  • 去除老化角質層,改善粗糙偏黃暗啞,回復嫩白亮澤
  • 重整皮膚細胞排列,平滑膚質
  • 將皮膚污垢退出,疏通毛孔
  • 有效減退黑頭、白頭、粉刺及暗瘡形成
  • 刺激骨膠原增生,撫平幼紋、皺紋

用法:

  • 每星期使用 - 家用醫學嫩白療程
    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。潔面後,將適量 Gel Plus 放在清潔的杯內,用掃塗於面部(混合性皮膚可只塗於T字位置),待15至20分鐘,用清水洗淨,然後塗上面霜。
  • 每天使用
    每天晚上潔面後,薄薄塗於暗瘡,厚角質層或粗糙的皮膚位置,如手肘、腳肘、膝、背部或身體其他位置,不用清洗。

提示:

  • 此產品更能於刮鬍子後或激光脫毛後使用,有助疏通毛孔,減少堵塞,達至更理想效果。
    初使用 Gel Plus 時可能會出現,輕微刺癢感,這是正常現象,表示 AHA 滲入皮膚,發揮功效。而當皮膚開始適應 AHAs 後,此感覺就會消失。

 

 

我本來皮就厚,所以很快就已經沒什麼感覺。

敷大概15-20分鐘後,我照照鏡子,竟然看到有一點白頭投降自己跑出來了!

洗完臉後,那些白頭就不見了!神奇吧?!!

 

之後的幾天,我都繼續用!

中文說明書是寫每星期一到兩次,但英文說明書就說每天一次到兩次。

我想是因為它真的是溫和的家用果酸,所以大可以根據自己的皮膚去衡量到底要怎麼用。

 

我是一個沒耐性的人,所以我就每天敷!暗瘡位置甚至厚敷過夜!

我承認我是有點用得太過份,其他沒暗瘡的皮膚還好。

記得那時候鼻子旁長了一顆超大超腫超痛的痘痘,我就用Gel Plus猛塗。

情況是大概24小時都會有Gel Plus在那顆痘痘上。

 

情況出現了!我那顆痘痘的皮變成一顆皮厚到不行,像老化掉的樣子。那時候,我嚇壞了,所以立刻停用!然後用蘆薈去日敷夜敷,終於又厚又粗的皮掉下來了。

 

所以,我得到教訓後,每天都只敷個十幾分鐘(當然我不會就因此妥協,放棄使用!哈哈!)

我有推薦給我一個痘痘朋友,她說她每晚敷過夜,痘痘有一直好轉,以後也不會用其他的牌子了!

 

所以,以上就是我的分享。如果你們也有使用經歷,或其他小偏方,歡迎留言交流!

 

xxx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